✦✦✦✦這是我實驗分享,既然是實驗性質,而且實驗樣本數只有=1 (我本人),且每個人的情境、體質、藥物不同,加上網路資訊雜亂,應自行承擔跟風風險及結果,本人並不保證亦不分擔跟風後健康損益,係以自己之判斷為之 ✦✦✦✦

為什麼是我得糖尿病!!

2021121721:56


我沒有很年輕,是中年大媽。但剛診斷時,很生氣!!
""路上一堆比我胖的都沒糖尿病,只因為我有家族史就比較容易。""剛被診斷時,有負面的情緒是正常的。否認、自責、憤怒、悲傷、沮喪,這些負面情緒會交錯地不斷出現,你可以好好地大哭一場,你可以憤怒的對山怒吼、你可以好幾天都躲在棉被裡都不起身,但不要陷在目前的情緒太久!

【給自己一個希望】
像我,還有讀國小的孩子,如果我現在不控制,那他們長到28歲,正是事業要起飛時,我卻是用併發症困住他們,這是我不樂見的,所以,我學習控制,目標【減脂、控糖、無併發症活到從心所欲,不踰矩的年紀】

糖友們的希望是什麼呢?來蓋樓吧!